剛剛看完奧運閉幕典禮

今年才發現原來奧運只有17天

以前一直以為是兩個月 ㄏㄏ

掰掰Rio 四年後見~

(那時我已大學畢業了耶

有朝一日有一定要去看現場

 

btw我是忍著經痛看完ㄉ

今天第一次深刻的意識到我是女人XD

 

昨天是鋼琴教室的音樂會

我沒去看哈哈

想想當年我也是台上的表演者

如今卻........恩恩

不知道上台表演的意義何在

因為那時連我爸媽也沒去看

可能是我不屬於那裡吧

 

然後...

不知道要說甚麼ㄌ

追劇去 

BYE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5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