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大學註冊費繳清了

大學註冊費真是貴死人阿(而且我還讀私立)

今天還去買了筆電和一些哩哩扣扣的

又花了好多錢

我應該快把my parents的養老基精花光了

好愧疚好想趕快去賺錢喔~~

 

最近大家都在玩寶可夢(我媽一直念成夢可保==

大家都忘了今年有精彩的奧運賽事

哈哈 !我覺得奧運很好看阿

在看的時候都可以想像選手為了這一天努力了多久

而且只要差個零點幾秒獎牌就可能跟妳擦身而過

前幾天一直在看游泳

然後我姊就在那邊說:「一個不會游泳的人,這麼喜歡看游泳賽事啊~」

唉~ 她都不懂那種熱血

 

下下禮拜就要去學校ㄌ 

好快阿~剩沒幾天了~

一次就要在那裏待一個禮拜(新訓)

不~想~去~阿~~~~~~

 

哈哈 在部落格分享文章比較輕鬆

越來越喜歡這種純粹的敢覺了(我到底在講甚麼

說不定以後我就不在IG上發文改來這ㄌ

哈哈哈 找到我的人是神人

 

放上帥帥的菲爾普斯照片

01.jpg

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5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